毒瘤cp的下一次最甜

  • k:不举报我你跟我姓

  • 黑:……反正姓纯和姓k也差不多


  • k:评论区怎么又有刷海带是变声器

  • 黑:因为k太帅了,妹子都喜欢k,你看评论区刚都在说,k好帅,k神最帅啦,我要嫁给k神,嫁给k,给k当老婆……


  • k:评论区“黑神最帅了”刷起来

  • 黑:刷“k神最帅”

  • k:诶谁刷的“黑神神经病”啊

  • 黑:我要禁言他

  • k:谁刷的“k神神经病”?!纯黑你要帮我禁言他

  • 黑:我和评论区是一伙的

  • 评论区:“两个神经病”

  • 我:谈个恋爱还逗我们逗够了没够了没够了没!!!!!拿我们玩啊!!!!!(但我喜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评论区@Lemonade提供了这三段的录音哦~~谢谢~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9526080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