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.22一小段记录(只有一段,抛砖引完整的记录:)(有更新)

大概是量子结局后,k和lin已经在玩了

少爷去观战的同时为k总解说

(因为太高能了所以给朋友发了遍又把聊天记录复制过来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黑:今晚我就让你们见识见识,k有多透视

k:你要来观战是么

黑:这货挂没续费

k:不吹能死?


k:你的目的是什么,给我吹的身败名裂,保着自己的粉丝是吧(笑

k:你这吹的让我好紧张,我没法好好发挥了


k:你下次单排,我就解说,黑哥你做好身败名裂的准备(好好好!!!

黑:……(小声)原来这比赛刚开始

黑:k是神枪法,神透视

k:行行行,我马上输了退出来好不好??


k:明天我就把你打过的每场下下来,明天就是纯黑专场解说(我的os:好好好!!!

【中间k说明天中午起实力解说纯黑专场,但感觉更像玩笑


k:我不行了(叹气

k:我打不下去了(心累

k:奥斯卡欠我一个小金人


k:纯黑你能不能休息会儿,我知道你嗓子疼,你能不能消停点,该喝水喝水,该吃糖吃糖,或者找个馒头什么的把嘴塞满的都成


黑:k神跑了过去,对面被吓跑了

黑:k神此处由于纯黑的干扰而没有成功点掉狙,这锅纯黑背了!


【lin的叹息声

k:lin,咱俩换个yy


(观战可以看到对面,为防止报点观战比现场要慢几局,所以k打完的时候纯黑还没看完,纯黑表示退了要开黑,k表示让他继续解说完

黑:(假装)打完啦!!k神赢得了比赛!!!!


纯黑依然继续观看完比赛,k打死了一个

黑:太棒了啊啊啊啊!!!!!!k神你可以的!!!!!不愧是人形自走暴力挂啊啊啊!!!!【极度兴奋!!!!!

咳咳咳然后纯黑嗓子疼开始咳嗽……


k:你现在在吹什么?

黑:吹杯子。

k:黑哥见什么吹什么,见面吹面


黑:我没在你打的时候瞎bb好嘛……

k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怒)你一直在我打的时候瞎bb!!!!!!


k:黑哥找ak的样子简直帅啊!帅到没朋友呀!


k:黑哥就是体现了一个字!稳!大写的稳,小写的稳,加粗的稳,带艺术字体的稳……


k:(黑哥)真的大写的稳,假装打窗户其实打了门【实力嘲讽2333

(此时野人队友狂放的笑声)

黑:为什么他(野人)和我一起笑,他笑什么呢

k:你笑什么呢,你们笑的不是一个东西么?

黑:不啊,我笑你呢


(一局结束,k和黑实力互吹

黑:k是用脚玩的,一个脚拿鼠标

k:黑哥不仅用脚玩啊,而且鼠标都不插的!

k:而且纯黑打csgo电脑都不用插电,都用念力的

(纯黑去采花

k:继续说啊,纯黑不仅不用插电,而且还发电啊!核电站你们知道吧,红警里面的,纯黑就是那种核电站,10个都不止

(正好排到核电站的图

k:知道为什么排到这个图么?因为纯黑的核电站能力大概就比这切尔诺贝利少一半吧…………纯黑被烟了的,不是那个yan是封烟的烟啊!

(评论区都说纯黑此时笑死在厕所23333


k:所以说纯黑家电表都是倒着转的,转的飞快

黑:(冷漠)别吹了……我都没有吹过你(excuse me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部分语句按大意记的

虽然并没有任何cp成分但只打了k黑tag,嗯,被隔壁cp的强行主旋律色彩怕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
© ID49526080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