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在偷偷补kena以前gta5时期的录播了,主要是街王争霸赛那段
两人视角各看一遍的我……真的……太痴汉了

k总其实很冷静的一个人啊,虽然也会喷啊撕啥的,但总体上是想清楚了再说。gta的时候喜欢用狙,但也喜欢加特林重武器,还挺矛盾的2333 总体上kd比总是惊人的高,和cs一样很有章法的打法

nada说说外纯内黑,其实……就是外纯内黑!不过还是蛮容易激动的,只是她底线比较高,就算激动到天上也不会骂一些话做一些事,性格倾向不和同伴们吵,有时宁可嘴上理亏。实际手上动作飞快,生存战抢血包抢甲的速度啊…… 娜娜很喜欢卡宾步枪,喷子之类的,她反应好快,打法很随机应变,临场找掩体和对图的适应性都很好,经常mvp,有时候顺便给k拉了枪线。

(看到几次k总kd比第一,娜娜mvp后的感觉)

区长粉,72粉等这段不要打我,这群小伙伴里k和娜娜和duke有个我很喜欢的特质,语废描绘不出来,简称就是靠谱。

比如比赛的时候。首先很明显虽然大家不说,k无论等级还是技术都配得上队长一职,但他电脑一抽之类的时候,立刻让to儿去帮忙弄比赛的事。(别人掉了,k没法邀请,第一反应to儿邀一下……诶无数次了)

然后每当要和对手说,ready啊,能不能开,谁开(反正就是比赛的事儿要交流的时候),一般都是k先出面,娜娜补话,两人十分拿的出手的社交。duke会及时帮忙打字也很快。
:但其他人就。。。神特么的。。。闹腾。。。。妈蛋。。。。看着我都觉得好烦。。。。。烦!

所以说kn真的好棒啊……我有点期待gta6他们会不会重聚一起刷了

最后是我对duna的看法。在我看来娜娜和k很犯相,但n心底有被人打击被虐的情愫在,所以跟du玩可以尽情闹腾像熊孩子,k不行。
依然站kena。

最近在想要不要入手gta5……诶……没有朋友一起玩啊………………

最后: 图是盗的k总微博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ID495260807 | Powered by LOFTER